最新消息

安耆動力 雲泉仙館齋宴半天遊

3月30日,安耆動力舉行雲泉仙館齋宴半天遊,帶老友記與我們義工團隊一起郊遊樂,開開心心過了半天愉快的復活節假期!

頤樂行動 長沙灣探訪活動

又是頤樂行動 每2個月一次的探訪,3月11日,共有130位義工參與長沙灣探訪活動。這次探訪同樣得到各方有心人贊助,有Green Monday贊助藜麥薑黃糙米粥和紅藜麥果仁豆漿粉,也有人送了拐杖俾有需要的老友記,又有膠布贊助。

安耆動力 2018年第一次的定期探訪日

3月4日是安耆動力2018年第一次的定期探訪日。安耆動力一班義工參與長者探訪活動,感激大家抽空與黃大仙的長者相聚!

安耆動力 2017年黃大仙區長者探訪活動

2017年11月19日是長者日,也是「安耆動力」的定期探訪日。一班香港義工朋友與新加坡交流的中學生,共同參與長者探訪活動,感激大家抽空與黃大仙的長者相聚!

頤樂行動 長沙灣探訪活動

2018年1月14日,頤樂行動舉辦了2018年第一個探訪活動

頤樂行動 好歌會知音

為迎接新一年來臨,愛關懷輕歌妙韻義工團聯同頤樂行動在2017年12月30日合辦「好歌會知音」,準備同一班老友記一齊開心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