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耆動力 第一次探訪

安耆動力2019年1月27日第一次探訪,感謝大家在冷冷的日子為老友記送上暖暖的關愛。您們每一位的支持,都讓社區變得更美好,我們期待下次與各位再次為社區送暖。另外,我們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愛的印記全港「拍 · 影 · 畫」慈善創作比賽

愛心力量自 2019 年發起一年一度的填色、繪畫、視頻、攝影比賽。不僅可以發揮港人 藝術創意,記錄下關於健康、運動、老人、家園、校園最美最感動的一刻,更可透過創 作過程使參與者體驗藝術和愛的無限可能性,感受喜悅的一刻。

童心慈善嘉年華

請大家支持基層兒童 請購買遊戲卷用以支持基層兒童於3月10日當日参與攤位遊戲,或 請購買遊戲卷於3月10當日帶同你的子女出席参與攤位遊戲

《星期天的愛@樂華邨》

《星期天的愛@樂華邨》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琥珀美容 長者探訪日

感謝【琥珀美容】員工及客户的捐助,並感謝兩位創辦人陳太太及梁先生邀請本會主席林女士参加其每年首天的長者探訪日。

「心」耕細作

感謝 IN 141 創造個有愛、開心、豐盛、親親大自然的活動给予服務家庭; 透過參加活動,家長們在輕鬆的環境下相互溝通; 小朋友和家長認真参與遊戲,透過遊戲學習聆聽、專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