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印記全港「拍 · 影 · 畫」慈善創作比賽

愛的印記全港「拍 · 影 · 畫」慈善創作比賽 (2019年3月17至6月30日)

 

 

香港匯聚中西文化,更擁有過百年的慈善社會關愛的歷史。我們需要保留承繼發揚香港 優良藝術傳統,創造更美好的社區環境。我們應不遺餘力讓社會的年青一代能得到更適 當的環境和資源培育,激發其藝術上的天賦才華。

 

愛心力量自 2019 年發起一年一度的填色、繪畫、視頻、攝影比賽。不僅可以發揮港人 藝術創意,記錄下關於健康、運動、老人、家園、校園最美最感動的一刻,更可透過創 作過程使參與者體驗藝術和愛的無限可能性,感受喜悅的一刻。

 

預計收集作品 8000 餘份,作品可直接贈與給社會的更多關愛對象,包括低收入家庭的 兒童及對社會持續貢獻的老人家。我們期望帶動社會各階層,透過每年的這個活動加深連繫,關愛共享。

 

本會將於今年3月17日,於皇室堡商場的中庭舉行「愛的印記」比賽啟動禮,本會已成功邀請皇室堡商場、鼎爺私房菜和Star Global Group Holdings Limited成為活動的支持機構,詳情如下:

 

愛的印記全港「拍 · 影 · 畫」慈善創作比賽啟動禮
日期: 2019年3月17日
時間: 下午3時
地點: 銅鑼灣皇室堡商埸中庭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

 

請大家支持基層兒童

 

報名詳情將於3月17日後公佈*

參加表格

愛的印記 填色比賽 - 幼稚園組

愛的印記 填色比賽 - 特殊學校組別 

愛的印記 繪畫創作比賽  - 中小學組組別

愛的印記 繪畫創作比賽 - 大專組組別

愛的印記 繪畫創作比賽 - 公開組組別

 

攝影比賽指引及規則

 

影片拍攝比賽指示及規則

 

手機YouTube 影片上傳及拍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