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太陽腎心健康慈善長跑

/

賽事目的:

太陽腎心健康慈善跑是愛心力量一年一度的焦點活動,藉此宣揚腎心健康,同時亦加強大眾對腎病患者的關注。活動籌得的款項將捐贈愛心力量中原慈善洗腎中心,資助腎病病人洗血,以及用作關懷病友,健康教育等項目。

 

特別賽事 - 愛心大步走:

愛心大步走是一項別開生面的3公里賽跑。參賽者將穿上充氣服裝一同競賽,今年我們化身相撲手,齊齊大步走!參賽費用已包括充氣服 (整套服裝將全歸你擁有!)

 

舉辦日期及地點 :

烏溪沙青年新村 - 沙田馬鞍山 - 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 上午8:30

 

比賽路線 :

10公里、5公里、3公里 (烏溪沙青年新村 < -- > 馬鞍山海濱長廊 , 雙子橋)

 

參賽資格 :

個人Individual 10 km / 5km : 只要你是年滿12歲或以上都歡迎參加這項賽事。

男女混合隊 Mixed Team 10 km : 年滿12歲或以上的任何人士便可參加。三人一隊,隊中須有男及女選手。

愛心大步走 The Big Run 3km : 參賽者需年滿16歲或以上。

 

費用 :

個人Individual : 報名費為港幣200元 (12-15歲參賽者報名費為港幣180元) 。

男女混合隊 Mixed Team : 報名費為每隊港幣600元。

愛心大步走 The Big Run :參賽者必須籌款最少港幣680元。鼓勵你多籌善款,我們特設獎項嘉許籌款最高的參賽者!

 

參加方法 :

立即按此報名參加!

 

義工招募 :

除了參與競跑,你也可以成為義工參與其中,協助選手安全有序享受賽事,並沿途為一眾選手打打氣,親身見證過百位相撲手大步走的壯觀場面。歡迎登記成為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