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意,大祝福」復活節繪畫創作比賽

由愛心力量主辦、Wengi協辦的「小心意,大祝福」復活節繪畫創作比賽得到九龍塘學校(小學部)的同學們積極參與,活動已於2016年4月完滿結束,而該活動頒獎禮亦於本月20日假九龍塘學校(小學部)順利舉行。

 

是次活動目的旨在透過繪畫這種讓兒童發揮創意的方式,教育兒童對病患者表達關愛及培育他們對有需要人士的同理心,以及提醒他們注意日常飲食習慣及早預防有關疾病。活動分為初級組(一、二年級)、中級組(三、四年級)及高級組(五、六年級),各組別的冠、亞及季軍將張貼於校內展覽,而其餘80幅作品將由評審主席Miss. Winky Ng協助致送予《愛心力量中原慈善洗腎中心》腎友或放置於洗腎中心內作展覽,以作為對腎友的關愛!

 

謹此感謝九龍塘學校(小學部)各同學的踴躍參與,家教會代表Mr. Julio Cheng及蔡老師為比賽作出的所有安排,更特別是楊校長對比賽的支持;亦感謝評審主席Ms. Winky Ng為比賽設計插畫及作出評審,以及義工Mr. Kelvin Lee協助籌備活動,令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九龍塘學校(小學部)楊校長(左三), 愛心力量主席Ms. Ivy Lam (右二), 評審主席Ms. Winky Ng (左二), 家教會代表Mr. Julio Cheng(左一)及義工Mr. Kelvin Lee(右一) 與各組別的冠、亞及季軍得獎同學一同拍照留念

 


初級組(一、二年级)冠、亞及季軍得獎作品

 


中級組(三、四年級)冠、亞及季軍得獎作品

 


高級組(五、六年級)冠、亞及季軍得獎作品

 


各組的冠、亞及季軍作品將張貼於校內作展覧,供同學們欣賞